缙云县事业单位赴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主页]网站引进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10日缙云县事业单位赴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主页]网站举行专场招聘会。缙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郢黄帝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吴柳村、中共缙云县委党校副校长李燕峰等负责人,我院党委副书记鲁平、团委书记聂四维及有相关就业意向的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鲁平副书记首先感谢缙云县各单位对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主页]网站的信任与支持。她表示,太阳成集团tyc234cc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秉赋深厚家国情怀和现实关怀的复合创新型人才,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积极报名,投身公共事业建设。缙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郢指出,此次缙云县事业单位面向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主页]网站进行专场招聘,有助于推动县事业单位队伍结构优化希望浙大哲学的优秀学子们能够将更多的创新与活力带到缙云、建设缙云。双方就各自单位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建立校外实践基地达成了初步意向。通过这次座谈会,太阳成集团tyc234cc和缙云县事业单位展现了双方在教学、实践等领域合作的诚意和决心,为未来校企合作关系的深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招聘会上,缙云县事业单位就相关招聘岗位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供了现场报名和参加面试的机会。这为我院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择业机会使他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缙云县事业单位的工作机会和发展前景。




这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促进了太阳成集团tyc234cc师生就业需求的对接,也为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与缙云县事业单位未来合作的深化提供了有力支持,为双方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