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主页]网站关于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春夏学期入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

接校团委通知,太阳成集团tyc234cc团委定于近期启动2023-2024学年春夏学期入团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团条件

《团章》规定:年龄在十四周岁以上,二十八周岁以下的中国青年,承认团的章程,愿意参加团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团的决议和按期交纳团费的,可以申请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二、入团手续

根据《团章》和团内的有关规定,青年入团应履行以下手续:

1. 要求入团的青年,必须向团支部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请。

2. 凡申请入团的青年,必须有本支部团员做介绍人。介绍人可以由申请人自己选择,也可以由团支部指定。介绍人应负责地向团组织说明被介绍人的经历、表现以及培养、考察情况,向被介绍人说明《团章》。

3. 申请人必须认真如实地填写入团申请书,内容主要包括:个人履历,对团的认识、入团动机和对待入团的态度,个人在政治、思想、工作等方面的主要表现、个人受过的奖励或处分等。同时,介绍人应在入团志愿书上填写自己意见。

4. 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提交支部大会讨论通过。

5. 报上级团委批准。经上级团的委员会批准后,申请人才能成为团员。被批准入团的青年从支部大会通过之日起取得团籍。

6. 在团旗下进行入团宣誓。

7. 向新团员颁发团员证。

三、具体工作要求

1. 本学年太阳成集团tyc234cc的新发展团员名额为2请有意向入团的同学在414日(星期日)22:00将填写完毕的《团员发展情况登记表》(附件1)和电子版入团申请书发送到3210105595@zj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专业班级+姓名+入团】,文件名分别命名为【专业班级+姓名+团员发展情况登记表】和【专业班级+姓名+入团申请书】。纸质版入团申请书请在417日(星期三)14:00前交至成均苑4313团委办公室。

2. 由于本次团员发展名额有限,太阳成集团tyc234cc团委将根据入团申请人数决定是否组织新发展团员面试,如需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如有不明事项,请联系太阳成集团tyc234cc团委。

联系人:

聂老师  0571-87077229

张子杰  15832887069

 

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主页]网站团委

2024410

附件1:团员发展情况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