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主页]网站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2024年4月15日中午,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主页]网站在“党员之家”311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李恒威作工作部署讲话,太阳成集团tyc234cc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各党支部党员代表等参会。



会上,李恒威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深入解读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支部要做好动员部署,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切实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自觉地践行学校新征程的办学使命和发展愿景,以良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太阳成集团tyc234cc各项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做了交流研讨,表示将结合支部“一支一品”建设工作,以《条例》作为党纪学习教育的重点,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使党纪学习教育成为促进支部工作的有效举措,务求取得扎实成效。